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有一些人我們會記著

以為我們對他始終保持著那份遺憾、那份難以割捨的回憶

但當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卻發現時間的流轉讓一切都改變了

感覺不同了

要的不同了

我們也已經和當初是不同的兩個人

我也曾經以為

如果再來一次

我一定會抓得牢牢的

像以前那樣

卻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SAM_5021

但是現在我要跟你說:

 

曾經親愛的你

我以為我會一直一直都是愛你的

但是後來我們遇到了不同的人

或許他對我不像你那麼好

或許他想要的自我比你多

或許他在心裡我佔據的角落不如你給我的開闊

她沒有成熟

沒有你的體貼

對我

他沒有你的那些呵護

沒有你的包容

但是怎麼辦

我是愛他的

在他身上我學會了多東西

常常會抱怨

會覺得

我愛他多於他愛我

常常會覺得

他是個自私的人

有個我不是太過喜愛的家庭

但是如果這些對我而言

都是可以容忍

只為了陪在他身邊

我想我是真的愛他

也知道我和你

是真的只能讓一切留在過去了

我們各自有自己的責任及選擇

不論當初的對錯

我們只能不負責任的就讓它這麼下去了

因為現在的探究

對你對我

都沒有幫助

只有傷害和  疲憊

對不起

但我也謝謝你

因為你

我知道我現在想要的是甚麼

可以去創造我要的柴米油鹽醬醋

因為我相信在那些平淡之中有著蜂蜜

謝謝你讓我看到我真正需要的那些蜂蜜

而不再回頭一直看著那些美麗了

xj2014_08_30_18_11_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